竹原三河

一个懒人,自娱自乐
墙头不少,产出不多,关注需谨慎
INFP人,科幻小说爱好者,内心戏巨多,热爱唠嗑

欧美:TSN/HP/科学史
国产:全职高手/银刃亚卡/诡秘之主
日漫:APH/OP

感谢你读到这里> <

[TSN][EM/CD]柯克兰F4的日常(一发短小的摸鱼

*真的很短小,很短小,很短小,一个无厘头的脑洞

*我爱摸鱼,摸鱼使我快乐

*梗源空间,截图附后

===

#柯克兰F4的日常#

LJ上突然流行起了一个测试,“让好友评论你是什么做的”,列举了各种饮料及其特性,从而鉴定被评论者的性格。Dustin对着电脑兴致勃勃地读给其他人听,才读到第四个就被Mark毫不留情地打断。

“全是胡扯。”他简短地评价道。

“Mark你怎么这样,”Dustin不高兴了,“就算你是个以红牛为燃料的永动机,不代表别人也是。”

“哇哦,红牛,”Chris笑道,“听起来很适合Mark。”

斜靠在飘窗上看书的Eduardo闻言抬头,“那么我呢?”

“唔我想想……”Dustin沉思。

“香槟。”出人意料的,Mark迅速地接了话。他警惕地瞟了眼Dustin,语速飞快地补充:“我本来想说是水但鉴于那个测试对水的评价实在太过愚蠢而Dustin你会相信这个也让我担忧你的智商所以……”他的声音低了下去,但马上又坚定起来,“当我没说。总之,Wardo是香槟。”

Chris和Dustin面面相觑。

“好吧,”Chris说,试图不要让自己的眉毛扬得那么高,“那我呢?”

这次却是被嫌弃了的Dustin做出了回答,“你是咖啡。”

他对着其他人投来的目光耸了耸肩,突然间显得有些局促,“只是感觉嘛,Chris人挺靠谱……我随口说的。”

Eduardo看了眼Mark,圆场:“Dustin你自己是什么?”

“鲑鱼。”Mark敲着键盘斩钉截铁。

Dustin愤怒的抗议被淹没在Eduardo和Chris的大笑声里。Chris笑得连连咳嗽,挣扎着挤出一句:“Mark,鲑鱼不是液体。”

“……”Mark思考了一秒钟。

“鲑鱼汁。”他面无表情地道。


===

马总你不要老是欺负达达嘛XD

题外话:虽然感觉LJ上有这个有点傻,但在那个没有fb没有twitter更没有QQzone的年代……只能用LJ了

一个小彩蛋:Mark一开始觉得Wardo是水,因为虽然他自己只喝红牛,但毕竟水“比较健康”(我就提示到这里了,嗯,你看我正直的眼神

扯扯淡:发现柯克兰F4(其实是3+1)的cp也可以很乱炖。Mark和Wardo有闻名全球的六亿离婚案,Chris和Dustin是一贯的内部消化专用火锅底,MarkDustin熊孩子技术宅组,WardoChris心累家长组,MCD三只是舍友,看似没联系的Eduardo和Dustin其实是经济系的同学,至于最难联系的Mark和Chris……他俩在柯克兰住的是一个房间。[马总冷漠脸.jpg]

所以说这四个人明明可以组个团打麻将,但他们却跑去创立了facebook,果然牛逼的人就是牛逼,没办法(每日膝盖 1/1)


梗出处↓↓



评论(6)
热度(38)

© 竹原三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